菏泽第四届网歌赛初赛完美收官 39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2016-11-06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7号选手演唱《九儿》获得评委老师一致认可

5号选手刘晓冉演唱《斑马斑马》

来自济宁嘉祥盲人选手肖鸿祥凭借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获得晋级权

李小钰凭借深厚的演唱功底获得三位评委亮灯,晋级半决赛

观众为台上选手鼓掌

马芳演唱《至少还有你》

台下观众被台上表演吸引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11月6日,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最后两场初赛如约举行,唱响本次初赛最后的好声音。随着两场初赛的结束,也标志着网歌赛初赛阶段正式完美收官,共有39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比赛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气氛十分火热,不少外表看似朴素的参赛选手,却暗藏非凡实力,他们的歌声不仅感动了评委,更感动了现场观众。

  高手过招 网歌赛舞台频现专业选手

  哼唱流行音乐的萌妹子、激情四射的摇滚新青年,还有深情款款的情歌王子……第三场、第四场初赛可谓是竞争激烈。据了解,最后两场初赛共有90余名选手登上舞台,其中19人成功晋级。这些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唱法不同的参赛选手,都满怀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将自己最动听的歌声绽放在初赛的舞台上。台上演唱风格各异,或激情高亢、或欢快明朗,清新风、民族风……好声音不断,选手们以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爆发力,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来自单县的包文科凭借一曲《等待》,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这几天一直在济南参加《星光大道》的复赛,接到参赛通知就直接赶回来了,一下火车就直接到比赛现场来了。”包文科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学习音乐专业的选手,他此前也参加过各种音乐选秀比赛,登台唱歌是为了完成他的音乐梦想,偶然得知网歌赛报名信息的他,毅然选择登上舞台。

  评委:唱歌要“走心”

  今天进行的最后两场初赛特别邀请了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秘书长刁庆、菏泽学院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傅学波、菏泽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师朱路阳担任评委,他们将根据选手舞台表现力、演唱技巧、歌曲选择等各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

  菏泽学院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傅学波告诉记者,无论从舞台表现还是演唱技巧,今天的参赛选手的实力还是不错,只是有些选手在台上太过紧张,没有把握好旋律。另外,今天天气十分寒冷,对选手的演唱效果有一定的影响。

  对于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评委老师也给出了闯关秘籍,就是一定要选好适合自己的音乐,提高自身声音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还要注意演唱时一定要“走心”、只有用心演唱,才能把音乐中所饱含的感情表达出来,这样才能在菏泽网络歌手大赛的舞台上走得又稳又远!

  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流行音乐学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自10月份开赛以来,得到全市声乐工作者、学生和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随着网歌赛初赛的完美收官,半决赛将于11月12日举行,届时比赛更加精彩,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