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歌赛“线上评选”开启 36强半决赛选手将产生

2016-11-07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一名选手在台上尽情演唱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第二阶段——39进36“线上评选”环节,于11月7日上午12点正式开启。投票将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开放时间为11月7日上午12时至11月11日上午12点时,为期四天,36强半决赛选手将由此产生。

  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流行音乐学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次晋级半决赛的39名选手将参加线上投票评选环节,微信用户可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框中直接回复“投票”即可进入投票界面,每位用户每天只能投一票,票数最低的3位选手将被淘汰,其余36位参加半决赛。

  作为菏泽市参赛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音乐选秀大赛,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已经成为菏泽市每年一度的音乐盛事。本次大赛自10月份开赛以来,得到全市市民的广泛关注,共吸引了数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影响力覆盖全市各县区,其中不乏外省市选手报名参赛。随着网歌赛初赛的完美收官,半决赛将于11月13日晚6点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