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更高!网歌赛历届冠军如今都在干啥?

2016-11-0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3号选手贺思剑在首届网歌赛舞台的上怀抱荣誉证书、万元大奖,举起冠军奖杯庆贺

亲兄弟组合在第二届网歌赛的舞台上演唱串烧《奔跑》+《冷酷到底》

第三届网歌赛比赛现场,李鹤鸣和助唱激情献唱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初赛已完美收官,39名选手现已进入为期四天的“线上评选”环节,将选出36名选手参加半决赛。菏泽网络歌手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三届,选手们勇登网歌赛的舞台实现了音乐梦想,那么曾经在这个舞台上获得最高荣耀的冠军们,如今发展如何?

  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贺思剑

  2012年9月25日,贺思剑以一首优美动听的男版《传奇》,获得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夺冠后,参加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并一举夺得冠军。目前,贺思剑正忙着各种演出,用歌声向观众传递着他的音乐梦想。贺思剑说,网歌赛开启了他音乐道路的春天,是网歌赛让他找到了自信,未来希望登上《星光大道》。

  中华世纪城之声·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亲兄弟”组合

  亲兄弟组合2013年通过模仿羽泉和邓超演唱一曲串烧《奔跑》+《冷酷到底》获得第二届网歌赛的冠军,从小生长在音乐家庭中的他们对音乐有着不同常人的敏感度。老大高明目前正远在欧洲求学深造,成为一名“准博士”。他坦言,无论是生活上还是事业上,取得网歌赛的冠军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会带着这份荣誉登上更高的舞台。目前,兄弟三人正尝试着做原创音乐。

  杨湖之声·菏泽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李鹤鸣

  李鹤鸣一直把音乐作为自己的兴趣,他说,把音乐作为兴趣要比作为事业更适合自己。2014年李鹤鸣获得网歌赛冠军后,带着音乐梦想远赴广州开启了他新的事业。工作之余,李鹤鸣把音乐融于生活,在生活中感受旋律的自由。李鹤鸣说,音乐给予他的不仅是光环更是一股由音乐而迸发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