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四届网歌赛半决赛周日开赛 入场券免费送

2016-11-10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大众网友可免费领取第四届网歌赛半决赛入场券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半决赛将于11月13日晚18:00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隆重开赛,届时将有36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激情开战,角逐进入决赛的12个名额。为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的观赛需求,将免费向大众网友发放半决赛入场券。

  据网歌赛组委会透露,向广大网友免费发放半决赛入场券的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大众网友可于本周六前到大众网菏泽频道办公室(菏泽市人民路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免费领取,每人限领两张。

  菏泽第四届网歌赛自11月5日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市数百名选手参加比赛。11月11日上午12时,将从参加“线上评选”环节的39名选手中按照票数排序选出3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得票数量最低的3名选手将被淘汰。

  据了解,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流行音乐学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