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歌赛”总决赛免费送票 带你感受菏泽最震撼声音

2016-11-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在半决赛的舞台上,选手深情演唱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在经过半决赛的角逐之后,于11月19日将迎来总冠军之夜。而这次,网歌赛再玩新花样,将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展现现场角逐盛况,届时网歌赛前十二强将全部登场亮相,角逐冠军。同时,总决赛将邀请知名专家担任评委。

  据组委会介绍,网歌赛总决赛于11月19日(本周六)晚18:00在菏泽医专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众网网友、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网友、山东24小时网友及中达地产业主可免费领取总决赛门票两张,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

  据了解,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流行音乐学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领票地点】:大众网菏泽频道办公室(菏泽市人民路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

  【领票时间】:本周六前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领票电话】:彭主任:18953045225 晁记者:15865011158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