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达宜居:挖掘本土音乐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6-11-21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菏泽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右1)、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业(左1)为金奖选手许传泳颁奖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11月19日,“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决赛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举行,经过两轮角逐,最终许传泳凭借一首《活着》征服评委,夺得金奖。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总冠名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业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对菏泽第四届网歌赛的成功举办展,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网歌赛让一批优秀歌手登上舞台实现音乐梦想,对于选手来讲,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一次成长和蜕变。

  承担社会责任唱响主旋律

  谈及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高洪业说,中达宜居比任何人都更懂得网歌赛,懂得选手歌唱所带来的情感共鸣。网歌赛能够在菏泽众多音乐节目中脱颖而出,除了专业、公平的机制外,网歌赛的成功,还在于能创新型的发挥网络优势,挖掘不同选手的音乐潜质,并且通过选手的演绎鼓舞、激励更多的人创造美好的生活,拨动社会的情感神经。正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网络歌手大赛才能从众多的音乐节目中脱离出来,打动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成为一次有影响力的音乐比赛。

  “中达宜居坚持为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名的初衷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歌手能够实现音乐梦,这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高洪业说,中达宜居是一个年轻化、创新型的企业,每一次单位组织文体活动时,都让他对音乐赋予了新的定义,但企业文体活动具有局限性,覆盖面很小,就决定冠名网歌赛,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个平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中达宜居始终遵循“诚信为本,市场优先,质量为重,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每一个房产项目中总是体现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当普通的居住功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时,中达宜居以生态和时尚的融合之作探索房地产开发的突围之路,并依据市场需求布局开发产品系列。回望企业成立这几年的历程,高洪业坦言,这是个充满探索精神的过程,一个公司需要带着梦想不畏险阻地向前走,有迂回和反复,但从未放弃,而这,正和一名歌者的音乐之路有着极其相似的精神信仰。

  创新引领网络文化发展

  高洪业称,中达宜居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文艺事业发展,菏泽曲艺文化根基深厚,也有越来越多的本土音乐爱好者更注重挖掘菏泽元素。多元化发展是音乐的必然趋势,坚持给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的舞台、让观众接受更多新鲜的好声音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正如长久以来,中达宜居坚持自主发展花园式住宅生态小区一样,希望将更多音乐搬上舞台。

  近年来,中达宜居注重企业文化发展,以中达宜居人“团结、敬业、创新、高效”的优良品质打造菏泽住宅小区的典范。高洪业称,将音乐和网络融合在一起,不仅能给音乐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更能让音乐惠及更多观众。网歌赛从举办到决赛,每一场都利用了网络、新媒体等手段进行推广,吸引了500余名歌手报名参赛,彰显了网络的实力。“创新”如同中达宜居的生命血脉,是企业精神的诠释,这股精神体现在过去、现在以及将来的每一处房地产开发设计中。

  当今的社会发展离不开网络,每一个音乐爱好者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不仅是社会的责任,更是企业的责任。”高洪业说。

  中达宜居:打造菏泽建筑业典范

  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职称者3人,中级职称者7人。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材销售、物业管理等。

  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拥有稳定、资深专业、敬业协作的职业团队,坚守“创造舒适增值的建筑产品”这一企业宗旨,以对各方负责的精神,坚持“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平台,与合作伙伴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经营中体现专业和科学特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决心发扬“团结、敬业、创业、高效”的精神,在“创建和谐人居空间,提供美好生态生活”的企业愿景指引下,始终遵循“诚信为本,市场为先,质量为重,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将不断开创新的里程。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