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关注度高 获协办方称赞

2016-11-21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记者 李欣)19日晚,“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赛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本届网歌赛的协办单位,从他们眼里了解网歌赛更多的内容。

  草根起步的平台,协办商为大众网点赞

  2012年,三信独家冠名了菏泽首届网歌赛。这次网歌赛,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协办,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三信基地直供的优质小米,并为获奖选手发放了化妆品。

  对于本届比赛,三信商贸相关负责人说,菏泽唱歌的草根从这个平台起步,开始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为大众网点赞,为参加网歌赛的歌手点赞,三信基地的小米礼品同时赞助了第四届所有参赛选手。

  据悉,三信商贸下属三信超市连锁、三信汇美(洗化)连锁、三越百货代理公司、三信物流配送中心,其核心业务为百货零售、化妆品零售。三信商贸公司成立二十年来,现有百家直营店、一千多名员工,始终坚持“信义、信用、信誉”的三信原则,致力于为更多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六高”比赛引关注,期待网歌赛越办越好

  山东杨湖酒业同样是第二次参与网歌赛,2014年,杨湖酒业独家冠名了第三届网歌赛,本届比赛,他们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杨湖美酒。

  对于本次比赛,杨湖酒业相关负责人说:“大众网网络歌手大赛,是花城民众展现音乐才艺的最佳平台,是每一位喜欢唱歌歌友们难得的机遇,更是通向实现梦想的一个关键台阶。此次赛事规格高、水平高、境界高、品质高、人气高、关注度高,大众网网络歌手大赛一届比一届更好,希望今后网络歌手大赛能向音乐的最高舞台举荐更多更优秀的菏泽音乐才子。”

  据悉,杨湖酒业是菏泽一家规模化生产、品牌化经营的纯粮酿酒企业。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原菏泽县酒厂,始建于1976年,历经几次技改扩建,厂区以花园式合理规划,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万元,年产优质纯粮白酒2000吨。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现有干部职工160人,其中国家级白酒大师顾问5人,省级评酒师3人,专业技术人员26人,高级工程师8人,技术力量雄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