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季开始了 菏泽两大热力公司最迟缴费日期不同

2016-11-1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菏泽11月18日讯(记者 李欣)今天,供暖季进入第四天,部分网友关注供暖缴费是否已经截止,大众网记者今日采访恒达热力工作人员获悉,恒达热力公司计划11月28日关闭收费系统,同步开展用热稽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方便用户缴费,恒达热力公司在建设银行各网点开通了柜台缴费、网上银行缴费、手机缴费;并新增了浦发银行柜台缴费、微信缴费和支付宝缴费,目前恒达热力公司收费系统24小时开通。恒达热力工作人员称,恒达热力公司计划11月28日关闭收费系统,同步开展用热稽查,届时未交费用户,公司有权关闭阀门,采取停暖措施。

  另外,大众网记者从民生热力公司获悉,今年民生热力收费地点在八一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菏泽农村商业银行、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东时代奥城北门济宁银行,供暖收费在11月10日已经截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