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能否供暖,热力公司这样说……

2016-11-07 11:14: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多个小区业主咨询今年能否供暖。

  菏泽牡丹新城北区业主魏先生来电说:“马上到供暖时间了,但我们小区到现在也没说交取暖费的事儿;往年都供暖了,今年难道不能供暖了吗?”

  对此,该小区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缴费序号等相关材料如果张贴在小区内,极易被小孩撕掉,业主会看不到,所以目前放在公司服务大厅,魏先生可随时去查询,然后缴费。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区缴费系统早已开通,魏先生可随时缴费。

  菏泽中达尚城小区5号楼业主武先生说,前期,他们这栋楼遇到暖气设施改造问题,不知道目前处理得怎样了,今年还能供上暖吗?

  对此,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栋楼相关问题已经协调处理好,不出意外,这个供暖季武先生等业主能用上暖气。

  菏泽橡树湾小区业主韩先生来电说:“周边小区都用上暖气了,我们橡树湾小区今年能用上吗?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没有暖气很难熬!”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公司正在就有关问题与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协商;另外,这个小区暖气运行用电费稍高,今年能否供暖尚不确定。

  位于市桂陵路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南角的菏泽恒祥彩虹城小区多位业主来电问,他们小区今年能供上暖气吗?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复说,市区供热管网尚未覆盖这个小区,今年不能供暖。

  菏泽锦绣鹏程小区业主陈先生来电,咨询他们小区今年能否供暖。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反馈说,由于9月30日前开发建设企业没到热力公司对接用暖,该小区今年不能供暖。

  菏泽奇林银东家小区一业主咨询:“我们小区位于市中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东南角,今年可以供暖吗?”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小区供暖设备目前正在改造中,能否供暖要看改造进度。

  位于市人民路北段菏泽牡丹公馆的业主李先生,咨询他们小区今年能否供暖,如果能供暖什么时候可以缴费。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协商办理相关手续,是否供暖尚不确定。

  位于市解放街与康庄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菏泽百花明珠小区业主刘先生多次来电咨询:“小区暖气改造为什么停工了?今年还能否通上暖气?业主们都盼望着用暖呢!”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该公司还未就有关问题与这个小区物业公司协调好,待这项工作完成后才可恢复施工,因此今年能否供暖尚不确定。

  位于市青年路菏泽菏建小区的业主刘先生来电问,老城区多个路段现如今铺设了暖气管道,他们小区什么时候可以供暖?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反馈说,小区地处老城区,近邻周边还没有供暖主管网,今年难以供暖,明年有望纳入集中供暖范围。

  恒达、民生热力缴费分别截至11月15日、10日

  在接到的“问暖”热线中,不少小区的业主询问缴费的截止日期,牡丹晚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我市两家热力公司。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前做好供热准备,该公司10月1日起陆续开通了收费系统,启动了2016-2017年度供热收费工作,开通了银行柜台缴费、网上银行缴费、手机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但截至目前,仍有一些用暖户未缴纳暖气费。在此,他提醒这些用暖户朋友,该公司暖气费缴纳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请及早缴纳,以免影响自家用暖。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应未缴费业主的强烈要求,该公司决定将收费日期延长至11月10日,请未缴费用户及时缴纳。为保护缴费用户和企业的合法权益,该公司将对逾期未缴费用户实行断网、停热处理。对偷盗暖用户,该公司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严厉打击,举报偷盗暖的一经查实,该公司将给予相应奖励。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