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主管网已注水 11月10日有望热起来

2016-11-07 11:25: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近日,随着冷空气的侵袭,能否提前供暖成为大多数市民关注的焦点问题。

  据市城管局和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集中供暖主管网已经注水,11月5日将升温加热,用暖户家中的暖气11月10日有望热起来,较计划供暖早5天用上暖气。

  此外,我市老城区供暖管道正在加紧铺设中,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有关部门将全力争取及时供暖。

  今年,恒达热力有限公司实施了一系列扩容改造工程:新建热力管网,升级改造老旧管网,维保所接管小区二级管网等。届时市区长城路、大学路、人民北路等片区暖气温度不太理想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更多小区(单位)也将用上暖气。

  上个供暖季结束后,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便对其供暖范围内的供热系统 (包括热源、热网和用户)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研判,积极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对一级管网进行扩容改造,优先解决一级管网现有缺陷,分别解决长城路、大学路、人民北路等片区问题。

  据悉,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今年计划实施热力工程18项,分两批实施,首批12个项目包括:一级热力管网43个点的维修;桂陵路和长江路交叉口热力管网升级改造;牡丹区国土资源局处热力管网升级改造;广州路热力管网升级工程第一标段(丹阳路-润华4S店);广州路热力管网升级工程第二标段(润华4S店-黄河路);桂陵路热力管网建设工程(长城路-金域蓝湾);人民路热力管网建设工程(牡丹公馆-长城路);北外环热力管网建设工程(牡丹路口-齐鲁工业大学);牡丹路热力管网建设工程(北外环-长城路);长城路热力管网建设工程(人民路-牡丹路);跨长城路铁路桥热力管网建设工程;中山路热力管网建设工程(成阳路-牡丹区检察院家属院)。另外6个项目(包括黄河路、曹州路、成阳路、五屯路、刘庙路、育才路的局部路段)。据介绍,这18项工程基本完工,只有个别工程还在扫尾,这些工程全部完工后,市区长城路、大学路、人民北路等片区供暖温度不太理想问题有望解决,更多小区(单位)也将用上暖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