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音乐之路 网歌赛圆梦想

2016-11-3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网络歌手大赛专题截图

  在菏泽,有着众多怀揣梦想的人。他们有追求,有实力,他们缺少的只是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2012年至2016年,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举办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在这个舞台上,数千名歌手一展歌喉、展示自我。

  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菏泽一大批乐坛新星登上更高的舞台。因此,历届网络歌手大赛的筹备与举办,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通过大众网的大力推介,多名选手登上中央一套、中央三套、中央七套个各大卫视的舞台。

  相关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6zt/wgs/

  http://heze.dzwww.com/zbzt/2014zt/dsjwgs/

  http://heze.dzwww.com/zbzt/2013/dejwgs/

  http://heze.dzwww.com/zbzt/2012/wlgsds/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