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高峰论坛 助力高地建设

2016-11-3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高峰论坛会场

上官超英题字赠送大众网

  2012年7月26日下午,由大众网、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大众网菏泽站承办的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高峰论坛在菏泽召开。

  在菏泽全市上下乘势而上,奋发图强,奋战“十二五”,完成打造高地的任务目标之际,大众网与菏泽市发改委联合,共同主办的此次活动,促进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为打造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注入强劲动力。

  山东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学术办公室主任、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德军深入讲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山东省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菏泽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的机遇和措施。

  本次论坛不仅让大家对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有了更多了解,而且各部门对自身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把握,为打造科学发展高地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相关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3/sycflt/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