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在线交流 倾听网上民意

2016-11-3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余家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观摩市食药监局等六部门线上交流活动

工商局交流现场

菏泽市商务局副局长文军(右后)带领相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菏泽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冯岷(中)与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左)及工作人员回复网友提出的问题

菏泽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左),菏泽市卫计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右)与大众网网友线上交流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与网友线上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总书记指出,对网上善意批评要欢迎、研究和吸取,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群众在哪儿,领导干部就要到哪儿去。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经常上网看看,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

  在5月10日召开的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上,孙爱军书记指出,要通过网络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实施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和反映党委、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帮助,推动民生问题解决、干部作风改进、行政效能提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凝聚起推动菏泽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为了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所需,菏泽市食品药品卫生监督管理局、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菏泽市商务局、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菏泽市规划局、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菏泽市农业局、菏泽市城管局、菏泽市工商局、菏泽市物价局等菏泽各市直单位做客大众论坛,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专题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6zt/min/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