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点亮全城 关爱儿童出行

2016-11-30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穿着荧光衣的学生排队行走

学生们列队站好

荧光衣捐赠现场

学生们穿上荧光衣很开心

“荧光童行”专题截图

  近年儿童意外伤害问题日益凸显,儿童出行因交通安全知识匮乏、防范措施不力导致儿童交通意外伤害,由此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和损失。为了提升家长及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环境,倡导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行业尽责、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格局,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发挥社会主体责任,菏泽市文明办、中共菏泽市外宣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共青团菏泽市委、大众网菏泽站联合组织开展“荧光童行——为菏泽中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荧光童行”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星星“荧光”、点滴之爱,聚拢起社会正能量,用爱心铺就孩子们的安全上学路。保险、银行、汽车等各行各业的诸多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到行动中,关爱儿童,保护儿童,为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童年保驾护航。

  专题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4zt/ygtx/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