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微信联盟 优化网络环境

2016-11-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8日下午,26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共同见证了菏泽微信联盟成立

成立会上,多家指导单位为微信联盟提出了宝贵建议

菏泽微信联盟的首批成员逐一在倡议书上签字

大众网菏泽站微信截图

微菏联盟成员专区

微菏联盟排行榜

阅读量不断创新高

  2015年10月8日,由大众网菏泽站牵头,菏泽20余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会聚一堂,共同组建菏泽微信联盟,联盟成员总粉丝数量超过了一百万。微信大咖们在菏泽微信联盟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弘扬主旋律,让菏泽朋友圈传遍正能量。

  目前,菏泽微信联盟共有30余家微信公众号成员,涉及菏泽七县四区,每个微信号在本地都有重要影响力,联盟的粉丝总数量超过了100万。微信联盟的成立,为各个微信大咖提供技术、信息、市场等问题交流平台,带动了整个菏泽新媒体、自媒体的发展,搭建了一个自由、开放、分享的微信平台。

  相关报道:

  http://heze.dzwww.com/news/201510/t20151008_13151310.htm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