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拍客团 记录美丽菏泽

2016-11-3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单县拍客团

  为给爱好摄影的网友提供一个交流平台,2012年1月12日,大众网单县拍客团成立。此后,陆续成立了成武、菏泽、郓城、东明、巨野等拍客团,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大众网菏泽拍客团拍客遍及菏泽七县四区,拍客人数千余人。

  菏泽各拍客团的网友们以高素质、高热情、责任心、正义感,用手中的相机、摄像机记录了菏泽美好生活,也将生活中的点滴与大家一起分享。拍客团成员所发的众多关于民生的帖子,都引起了市委书记、市长的重视,为城市的建设、生活改变做出了巨大贡献。依托QQ群组建的拍客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其中许多拍客已经成为编外记者,为网站提供了大量的新闻线索,成为菏泽大众网发展道路上的一股坚实力量。

  菏泽拍客团的成立,不仅为菏泽拍客提供了一个展现摄影技术、加强专业交流的平台,更为深入挖掘菏泽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和特色,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菏泽,提升菏泽知名度,展现菏泽和谐发展的美好形象,扩大菏泽影响力,为菏泽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菏泽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