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苦寻父母 三日助她圆梦

2016-11-3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小妮一家人团聚

郭小妮为菏泽站送来锦旗

《菏泽现实版爸爸去哪儿 郭小妮千里寻亲记》专题

  2014年1月份,26年前被抱养走的东明籍女孩郭小妮一直想找到亲生父母,却六年无果。大众网高度重视此事,十分同情郭小妮的遭遇,千方百计帮助这个一心寻亲的“山东女孩”。

  菏泽站报道此事后,利用论坛、微博、微信等方式全方位推送寻亲消息,在社会上引起极强烈反响,很多网友把寻亲新闻发到了QQ空间、微博及各地论坛……一场爱心接力赛在菏泽、在山东上演。

  1月16日18时50分,经过大众网的报道和众多好心人的帮助,郭小妮成功找到了家人。从第一篇新闻发布,至成功寻找到家人,全程仅用了72小时,这也创造了菏泽网络寻亲的一项记录,彰显了大众网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实实在在地为网民办了一件好事、实事,在全国弘扬了实在、热情、乐于助人的山东人精神。

  相关报道:

  http://heze.dzwww.com/zbzt/2014zt/gxnqlxq/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