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汇聚爱心 情暖小四胞胎

2016-11-3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对小四胞胎情况作了专题系列报道

  “一下子成为4个孩子的父亲,心情非常复杂。”2011年7月22日上午,菏泽市立医院的病房里,31岁的贾凤祥告诉大众网记者,自从妻子生下四胞胎,5天来他几乎都没怎么合眼。

  贾凤祥和李雪分别来自河南濮阳和陕西宝鸡,他们都是山东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的员工。17日下午3时,李雪剖腹产生下两男两女四胞胎,最重的2千克,最轻的1.75千克。

  想到孩子们的未来,经济的拮据让他们十分纠结,为了孩子今后的幸福,他们无奈之下考虑要送出去一儿一女,“只要孩子们都能幸福成长。”

  此事经大众网菏泽站报道后,引起许多热心网友关注。网友力劝父母“一个也不能少”,还有网友带着奶粉鸡蛋来到产妇的病房进行探望。

  7月25日上午,大众网爱心公益组织“帮帮团”成员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圣元国际集团、恒安集团济南分公司的代表冒着酷暑来到了菏泽四胞胎的家中,为孩子们带来了奶粉和母婴用品。

  贾凤祥夫妻所在公司的负责人为他们夫妇带来了4万元慰问金,并称从2011年7月份起,在今后六年内每月为贾凤祥夫妇发放2000元补助,累计14.4万元。

  菏泽四胞胎婴儿的奶奶激动地说,“其实在大众网报道之前,正是全家人愁眉不展的时候,医生和热心人的关爱和照顾让我们感激不已。在菏泽,在山东,我遇到一生最好的人!”

  相关链接:

  http://www.dzwww.com/2011/hzsbt/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