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女孩 报道改变命运

2016-11-3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次见到闫玉娥时,她正在给家人做午饭,弟弟志诚紧紧跟随着姐姐

大众网网友看望阎玉娥

5月8日,工人为闫玉娥一家建造新房时,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手术成功了,阎玉娥回到菏泽格外开心

  13岁的成武女孩闫玉娥生活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家庭中。她11岁的时候失去了父亲,她的母亲患有精神病,弟弟妹妹年龄还小,闫玉娥早早扛起了生活的重担。而闫玉娥自幼腿骨关节错位造成腿部残疾,使她生活在自卑中。

  大众网菏泽频道报道后,菏泽市委书记、市长分别作出批示,市慈善总工会感到闫玉娥家中慰问,不少网友也纷纷来到闫玉娥家中看望。 一名网友主动联系了闫玉娥,为她家盖起五间新房,并在北京预约了瑞士专家为她实施了腿部手术。

  手术成功后,闫玉娥彻底打开了自卑的心结,生活在快乐中。去年下半年,闫玉娥被接到了菏泽开发区佃户屯中学就读。

  专题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2/qxye/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