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缺桌少椅 报道改善办学

2016-11-3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教室里的破旧桌椅

  “没有上课铃,学校只能以敲打耕地用的犁铧代替;缺桌少椅,孩子们只能每天自带板凳上课;而所谓的“操场”,孩子们稍一活动就会黄沙漫天……对于菏泽市东明县三春集镇贾寨小学而言,用了32年的教室,墙壁斑驳,设施陈旧,就连一张完整的书桌,似乎也是一种奢望。”

  2013年4月12日,大众网菏泽频道报道的《东明贾寨小学32年老房当教室 缺桌少椅学生自带板凳》一文,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累计被新华网、凤凰网、光明网等数十家网站转载,市、县两级教育部门极大关注,表示调查核实后给予建设支持。据内部消息透露,东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为这篇报道追加了3000万元投资。

  新闻链接:

  http://sd.dzwww.com/sdnews/201304/t20130412_8230964.htm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