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感言

2016-11-30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新闻中心员工

  李  亚:在最美丽的时节,遇见最美丽的大众网,走向更美好的下一个五年。

  刘  进:小城有个大梦想。与五岁的大众网菏泽站,一起在阳光下挥撒青春。

  刘嵩岳:风雨兼程并肩同行五载,同舟共济再创明日辉煌!写的是篇章,奋斗的是业绩!大众网,我们一起建功立业再接再厉!

  靳红标:祝福大众网菏泽站5周年,让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让我们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风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弃奔跑,不放弃对自我的修行,我们终究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生命奇迹!  

  张银萍:五岁的大众网已长成一棵大树,我愿做一片叶子,沐浴阳光,共经风雨。

  郭  威:未来,我们依旧在一起!

  苏龙生:被灯和月就花阴,五年踪迹五年心。

  聂冬梅:感恩一路陪伴,有你同行,行将更远。

  张媛媛:这里是个可以教会你成长的地方,学的到东西是锻炼,学不到是磨练,都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张  鹏:不做蝼蚁不做神,做一个写字的人。

  李  欣:众里寻他,蓦然回首,似乎看见君子手握长剑,鞭挞懦弱、无知与肮脏。大众网,愿能守候你的风度长存。

  孔祥申:宝剑锋从磨砺出,五年时间,大众网剑已出鞘,直指长空。

  代立群: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与大众网共同成长;昂扬的斗志,勤奋的态度,一路向善向上!

  郭  亮:五年时光,鲜花与美酒作陪,掌声与欢呼同庆;撒下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成功,谱写的是篇章,奋斗的是业绩!大众网,我们一起建功立业再接再厉!

  康  君:烽烟起寻爱似浪淘沙,遇见大众网如春水映梨花。

  方纪元:士先器识,而后文艺。

  朱丽娜:坚持初心,毅勇前行,大众网,我们共同成长。

  黄淼雯:遗憾的是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感激的是让我遇见你最美的时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