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菏泽故事 勇担媒体责任

2016-11-3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认真听取媒体负责人工作汇报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

  2015年4月22日,菏泽市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讨论交流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社菏泽记者站、省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大众网菏泽频道负责人以及大众网菏泽论坛、牡丹杂谈版主等7位同志先后作了发言。

  孙爱军要求,要坚持正面宣传,进一步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菏泽的形象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和谐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营造。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情真意切讲好菏泽故事,多宣传体现时代特色、代表社会主流、反映健康向上的人和事。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宣传活动,努力提高新闻报道质量,增强新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让群众愿意看、愿意听、愿意接受。要完善沟通交流机制,让各级各部门都行动起来,让每个菏泽人都参与进来,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

  孙爱军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教育培训,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敬畏宣传、用心履职,切实提高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尊重媒体,爱护媒体,善用媒体,积极营造有利于宣传工作开展的良好环境。

  王永江指出,各级宣传部门和各家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改革、锐意创新,更好地讲好菏泽故事,更广泛地传播菏泽声音。要认真学习,提高能力,转变作风,通过深入实践“走、转、改”,努力提高新闻报道的专业化水平,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链接地址:

  http://heze.dzwww.com/zwjj/201504/t20150422_12270839.htm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