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网友座谈 大众网友出彩

2016-11-3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与网友代表座谈交流

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大众网友、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管廷军发言,介绍市食药监局与网民线上交流情况

大众网友、菏泽市立医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朝金发言,汇报市立医院通过网络促进工作的做法

大众网单县拍客团、帮帮团负责人王常洲介绍单县网友开展活动情况

大众网友、菏泽学院大二学生王祥宇发言,对菏泽加大对牡丹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现场

  “我是一名老网民,虽然平时工作忙,但也会挤出一定的时间上网浏览。”2016年5月10日上午,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与9名网友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真诚听取大家对深化网络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大众论坛、牡丹杂谈等网络平台的网友、版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网络建设管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书记说,听了网民代表发言很受启发、很受感动,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市网友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各位网民架起“连心桥”。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实施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和反映党委、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当好“助推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凝聚起推动菏泽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三是树立“风向标”。积极引导大家讲正气、讲正义,多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菏泽语言讲述好菏泽故事,传播好菏泽声音,维护好菏泽形象。

  四是不碰“高压线”。网络是虚拟空间,但不是法外之地,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在听取网友代表介绍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立医院等部门通过网络搭建起与群众交流互动平台的做法后,孙爱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学习以上部门的做法,认真开展网上群众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网、懂网、用网,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

  相关链接:

  http://heze.dzwww.com/top/201605/t20160510_14270324.htm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