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报道两会 天香博得好评

2016-11-3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两会报道“天香”专题

  每年的菏泽“两会”是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也是各媒体抢抓新闻的没有硝烟的战场。

  大众网菏泽站自建站以来,针对2012年-2016年连续五届菏泽“两会”,大众网菏泽站克服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超前考虑,提前策划,稳步实施,每年保质保量推出精美专题《天香》系列,从两会看点、两会直通车、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实时报道、热点聚焦、图说两会、民生话题几大版块进行全方位报道。其中除了对与会代表进行访谈外,还对代表、委员们的热点提案和议案进行深入剖析解读,赢得了市委、市政府认可。

  菏泽市政协第十四届第五次会议开幕,5名大众网网友首次列席政协会议,成为今年两会的亮点之一。谈及参会感受,网友们表示通过听取现场的发言,感受到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工作和群众利益做了很大贡献。

  相关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2/2012hzlh/

  http://heze.dzwww.com/zbzt/2013/lh/

  http://heze.dzwww.com/zbzt/2014zt/14hzlh/

  http://heze.dzwww.com/zbzt/2015zt/hzlhzt/

  http://heze.dzwww.com/zbzt/2016zt/2016lhzt/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