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宜居菏泽

2016-11-3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现场调研创城工作

清理小广告

治理后的东方红大街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增加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生工程。

  2015年12月4日下午 ,菏泽市创城办全体人员会议召开,确认了工作目标和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是创建文明城市最根本、也是最艰巨的任务。从菏泽实际情况看,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自觉排队、毁坏花草树木等不文明行为依然大量存在。志愿服务组要结合各大中专院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激发社会各界支持、参与、监督创城工作的热情,努力形成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创省级文明城市的生动局面。

  2016年6月21日,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菏泽市2015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情况,特别是29个零分项目涉及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深刻反思,立即行动起来。

  大众网菏泽站制作《宜居菏泽》专题,来记录菏泽创城中的点滴变化,还对创城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报道监督,为菏泽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7月,为辅助菏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督导组工作,更多地发现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众网菏泽频道征集28名有社会责任感的网友拍客,作为监督员参与创城督导。

  相关报道:

  http://heze.dzwww.com/zbzt/2015zt/yjhz/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