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全民阅读 书香浸润灵魂

2016-11-3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地铁上看报纸的人少了,乘客都在看手机;图书馆里看书的人少了,读者都在看手机;回到家里平淡的小幸福少了,家人都在看手机。

  太多人成了低头族,手机控成了时代病。人们在手机上每天接受丰富的信息,这种快餐式的碎片阅读消耗了碎片光阴,使人越沉浸越浮躁。

  菏泽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阅读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用科学的理论凝聚人心和力量,用新的思维和理念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各种难题,用知识的力量推动自主创新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2015年4月23日,“菏建杯”菏泽首届全民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在启动仪式上代表社会责任企业宣读了倡议书,呼吁人们在读书中学习和思考,在读书中净化灵魂,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活到老读到老,一生沐浴书香,在读书中收获思想的果实。

  “菏建集团杯”菏泽首届全民阅读包括“我最受益的一本书”、“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比赛、,“我是小小读书郎”青少年读书、“诗书人生?惬意生存”读诗、“日读三五页,书香润花城”读书座谈会、七月流火诗歌朗诵会等系列活动,均收获较好效果,助推书香社会建设。

  专题链接:

  http://heze.dzwww.com/zbzt/2015zt/qmyd/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