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古丝绸之路节点城市 菏泽牡丹企业“走出去”步伐大

2017-05-15 17:0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近年来,菏泽牡丹产业迅猛发展,种植、加工到产业化发展都在全国领先,同时,菏泽牡丹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也快速加大。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4月底以来,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带领牡丹相关企业,先后走进位于古丝绸之路重要节点的临夏牡丹文化节,亮相全国规模最大的贸易盛会“广交会”,为牡丹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4月28日,菏泽市牡丹产业办率菏泽五家企业赶赴甘肃省临夏市,参加第二届临夏市河州牡丹文化节。在为期7天的牡丹文化节中,菏泽五家企业集中宣传展示了菏泽牡丹文化、牡丹产品,其中菏泽绮园公司、麟源公司所带的牡丹产品全部脱销,依然还有群众订购,要企业从菏泽将产品邮寄过来。 据介绍,临夏回族自治州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非常重要,通过这次临夏牡丹文化节,对宣传推广菏泽牡丹产业,形成特定的消费群体有积极的意义。

5月1日至5月5日,在菏泽市牡丹产业办、市商务局的协调下,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第121届广交会,展示了企业种植、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色坊系列牡丹籽油和国花蕊系列花蕊产品试用品及其原料。其中,牡丹鲜花原液、丹皮酚、牡丹鲜花精油等八种原料样品,在展会期间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兴趣和赞赏。参展期间,尧舜牡丹展位每天都能吸引上百位客商,其中国外客商占比约为70%,工作人员会见中东客户8家,欧美客户18家,台湾客户3家,对公司产品及其认可的国内中介17家,亚洲客户7家,香港客户3家,进一步开拓菏泽尧舜牡丹的国际市场。其中,台湾一家保健品客商直接下单预订尧舜公司牡丹籽油产品,并有意向进行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靳红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