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牡丹园部分牡丹已经开放 游客明显增多

2017-04-08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曹州牡丹园内游客明显增多

安保措施加强

盛开的牡丹花

一场春雨让牡丹花更加娇艳

荷包牡丹

含苞待放的牡丹

  大众网菏泽4月8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了解到,目前多数牡丹含苞待放,部分已经盛开,进园观光的游客明显增多。

  4月8日上午10时许,牡丹城区开始下起小雨,因为正值周末,降雨对人们逛园赏花并未造成太大影响,反而增添了一份意境美。大众网记者看到,园内部分牡丹花已开,但多数还处于含苞待放的状态。

  曹州牡丹园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从4月7日起,曹州牡丹园票价恢复全票75元。现在牡丹园内安保工作开展有序,安检门开始投入运行,公安、武警、城管等部门已加大巡逻检查力度。

  在曹州牡丹园内捏面人的苏君告诉大众网记者,她是从清明节期间进入牡丹园经营的,前段时间游客非常少,今天感觉游客明显增多了。

  据悉,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4月12日上午10:00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举行,期间将有45项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展演,充分体现菏泽“一都四乡”特色文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