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本周末迎来牡丹盛花期 降水有助牡丹生长

2017-04-1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郭亮 韩坪霏

牡丹含露绽放,更显娇媚

有花朵含苞待放,菏泽牡丹本周末将迎来年盛花期

曹州牡丹园内花开似海

  大众网菏泽4月14日讯(记者 苏龙生 郭亮 实习生 韩坪霏)昨夜降水过后,菏泽牡丹能否经受此番“摧残”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大众网记者今日采访获悉,雨水滋润将助力牡丹更美绽放,菏泽牡丹盛花期将在本周末到来,目前大部分牡丹处于早、中花期过渡时期。

  今天,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看到,一场风雨之后,园中花朵未见明显折损,花朵较前两日也有明显增加,大量牡丹如出水美人般含露绽放,处处千娇百媚,植株经过雨水的洗礼,更显苍翠。整个园中温度适中,空气中花香弥漫,部门景点前游人摩肩擦踵,煞是热闹。

  曹州百花园技术人员孙文海告诉记者,菏泽牡丹的盛花期将在本周末到来,目前处于早期牡丹盛开向中期牡丹盛开的过渡时期,雨水对花朵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经过此番雨水滋润,各园区的牡丹将绽放的更加繁盛、健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