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牡丹园周末纳客18万人次 雨水滋润牡丹更娇艳

2017-04-16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16日,游客的雨伞成了风景

游客雨中赏牡丹

曹州牡丹园内的游客

游客繁多

降水使牡丹更加娇艳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刘进)刚刚过去的周末,是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后的第一个周末,15日、16日,菏泽迎来了今年赏花游的最高峰。大众网记者从曹州牡丹园获悉,周末两日,曹州牡丹园接纳游客的总数达到18万人次,技术专家介绍,目前牡丹正处于中期品种盛花期,降水使牡丹更加滋润。

  周六的较高的气温、周日降雨,都给游客赏花增添了情趣。曹州牡丹园技术专家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目前,菏泽牡丹刚刚处于中期品种盛花期,由于16日的雨水小而无风,对中期品种影响不大。相反,雨水的滋润,将会对未开或刚开的中、晚期品种以及芍药的生长更有利,未来半个月,都是欣赏菏泽牡丹的好时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