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迎佳客 《奥利弗游中国》摄制组来菏拍摄

2017-04-18 0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亦萌

奥利弗近距离体验牡丹育苗

奥利弗在展馆内参观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实习生 王亦萌)4月16日、17日,正值菏泽牡丹盛开时节,花城迎来一位特殊客人——瑞士电视节目主持人奥利弗。在两天时间里,奥利弗摄制组精心制作纪录片《奥利弗游中国》,通过西方人的视角向世界展示菏泽牡丹。

  据悉,《奥利弗游中国》是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委托五洲传播中心拍摄的新媒体系列纪录片,由瑞士著名电视主持人奥利弗担任主持。奥利弗长期主持各种法语节目,节目在多个国家广泛传播。他在中国的代表作是央视五套《城市之间》栏目中的裁判主持人,并凭借夸张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心。

  在拍摄现场,曹州牡丹园园艺总技师赵信勇带领奥利弗近距离体验牡丹育苗,这让他非常兴奋。拍摄过程中,奥利弗对牡丹香水尤为钟爱,他嗅着手腕上花香笑着说:“我喜欢这个味道,我要为我的太太带上一瓶。”

  此次拍摄期间,摄制组在菏泽曹州牡丹园、牡丹博物馆、尧舜牡丹产业园、盛华牡丹产业园等地取景,拍摄牡丹观赏、催花牡丹、大田牡丹种植、牡丹深加工、牡丹书画及工艺品等内容,向国际观众全面展现菏泽牡丹。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