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送伤者及时就医 博爱医院成功接断指

2015-06-23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 进

 

 

 交警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医院  

 

目前,男子的断指已经成功接上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刘 进)近日,在菏泽市区人民北路执勤的交警开着带路服务车,在7分钟内把一名断指男子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该男子的断指已经成功接上。

  6月21日下午16:30,在菏泽人民北路交警执勤岗亭附近,一女子向执勤交警求助称,其丈夫张先生的一根手指在建筑工地被压断。执勤民警李建树立即电话联系菏泽博爱医院做好手术准备,并调度交警侯立超、潘超开着带路服务车,把伤者赶紧送往医院。

  在博爱医院,经过医务人员4个多小时的抢救,张先生的手指被成功接上,目前正在恢复治疗。今天上午,张先生的妻子对大众网记者说,幸亏交警“一路绿灯”护送,张先生的手指才得以接上。张先生家住牡丹区牡丹办事处张可庄村,当天下午16:20分左右,他在家中操作塔吊时,右手食指被挤成了两截,家人立即打了急救电话。但是眼看着张先生伤口大量出血,怕耽误了抢救时间,家人骑上电瓶车拉着张先生到附近的路口向交警求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次紧急护送,是菏泽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人民北路中队民警今年第三次护送断指伤者。正是因为抢救及时,断指才得以接活。

责任编辑:翟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