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女子手指不慎被洗衣机绞伤 经手术恢复良好

2017-02-05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患者刘翠粉受伤部位已包扎好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记者 王文文家电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许多危险,洗衣机也不例外。1月3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解庄村的刘翠粉因在家洗衣服时不慎被洗衣机绞伤左食指,致左食指末节不完全离断。后送至菏泽市博爱医院,经两个多小时的手术,目前患者恢复良好。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31日下午5点左右,刘翠粉在家用半自动的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看着甩衣服的滚筒快停了,就伸手去拿衣服,谁知一不小心,手指盖挂住了衣服,致使手指被绞,简单包扎后,家人把刘翠粉送到了菏泽博爱医院。 

  经检查,致左食指末节不完全离断,随即,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把患者推进了手术室,对其进行清创、关节固定和关节囊、肌腱、血管、神经的修复,手术两个多小时,非常顺利,目前患者恢复良好。 

  菏泽市博爱医院显微外科护士长刘艳丽提醒市民,有的老式洗衣机设计有缺陷,如果洗衣机还在工作,没有完全停下来时,不要擅自将盖子打开,极易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