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爱医院开展励志讲课 加强医护人员责任感

2017-03-11 0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许树玉演讲

参加的医护人员认真听讲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下午,菏泽博爱医院特邀请阳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许树玉做了题为“突破自我,创造无限可能”的励志演讲,这也是许树玉第一次在医院进行演讲,博爱医院40余名医护人员听讲。

  据菏泽博爱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医院医护人员的职业感,让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关爱患者,真正做到以患者为中心。更是想希望借此机会,向医院的医护人员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许树玉的演讲没有绚丽修饰,他主要就如何从一名基层保险业务员到打破全国记录成为个人业务冠军历程给大家进行讲述。

  演讲结束后,菏泽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立足自己岗位为病患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