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爱医院开展清明节慰问军烈属及革命前辈活动

2017-04-0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国民 王文文

看望军烈属百岁老人陈玉环

老人聊起当年抗战情形,对比现在的生活,会心的笑了

为抗美援朝老兵董凤魁健康查体

慰问组送去价值五百元的健康体检卡

老人收到五百元健康体检卡

  大众网菏泽4月5日讯(通讯员 董国民 记者 王文文)为缅怀革命先烈及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进一步弘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4月3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联合中共菏泽博爱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牵手最美夕阳红,健康温暖老人心”——清明节前慰问军烈属及革命前辈活动。

  菏泽博爱医院党支部书记董国民带领博爱义家志愿服务队和岳程办事处民政办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张西社区、许楼社区3户家庭,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分别为他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建立健康结对帮扶关系,送去价值五百元健康体检卡,传递来自医院和社区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主要是针对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志愿者郭士杰反复叮嘱老人,要按时吃药,清淡饮食,合理化生活起居,适量运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表示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医院、社区与军烈属及革命前辈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也让军烈属们及革命前辈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构建了和谐的社群关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