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载医 菏泽博爱医院的博爱与奉献

2017-05-07 2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菏泽频道组织摄影师来到菏泽博爱医院采风

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对摄影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杜亚平是一名爱唱歌的女孩,她曾因手指受伤在博爱医院接受治疗。因感恩之心加入到博爱医院志愿者团队,去帮助更多的人。

博爱医院医护人员风采

 

菏泽博爱医院志愿服务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家庭困难患者捐助、义工进社区等爱心活动,并多次在菏泽国际牡丹花会、菏泽林交会等活动中免费义诊,共为群众免费查体10000余人次,免费赠送价值数万元药品。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菏泽退伍老兵黄承友为钟国栋送来锦旗。钟国栋先后获得爱心中国十大道德模范、山东省五星志愿者、首届山东省优秀医务社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医院先后获得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诚信医疗服务品牌三十强、山东省雷锋号先进集体、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全国诚信示范医院等荣誉称号。

菏泽博爱医院名誉院长钟祥坤,行医四十年,始终秉承“行医就是行善,医乃仁术,治病救人就是造福社会”的理念,充分诠释了“简、验、便、廉”的中医特色,方便了一方百姓,是博爱人行医行善的典范。

白衣天使和坚强的法院书记员黄姿杉聊天。黄姿杉,开发区人民法院书记员,因左足舟骨骨折在菏泽博爱医院接受治疗。

钟国栋查看黄姿杉病情

博爱医院是一所以手足显微外科、骨科为特色的专科医院,也是鲁西南地区知名的地方专科医院。世界第六例断耳再植、山东省首例双前臂离断再植、山东省年龄最小(2岁)小儿趾指血管吻合手指末节再造、山东省年龄最大(102岁)股骨粗隆间骨折人工股骨头置换术……一系列代表性手术早已成为这所医院的标签。

康复科主任刘钦增为手臂受伤患者做功能锻炼。

康复医师吴玉印为腰部受伤的消防官兵治疗。

康复师为手部受伤患者做恢复锻炼,孩子一点都不怕医生。

患者在接受手部蜡疗。

整洁的医院环境。

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白衣天使们用红绸摆出“512”造型庆祝自己的节日

荣誉来自博爱,博爱源于责任。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6日上午,菏泽频道组织10余名摄影师走进菏泽博爱医院采风,充分感受博爱医院的人文情怀和当代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

  大众网记者 张广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