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爱医院:奉献爱心 助力高考

2017-06-08 23: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在救护车的一角,医护人员放置着一些药物

打开救护车的一个抽屉,里面放置着一些医疗用品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助力高考顺利进行,6月7日-8日,菏泽博爱医院在菏泽市牡丹区长城学校建立了医疗服务站,并准备了治疗心脏病、抗过敏、拉肚子的药物,以准备随时救助高考生。

  7日早上8点多,菏泽博爱医院的救护车就来到了牡丹区长城学校,并在菏泽交警的指挥下,在学校外面建立了一个医疗服务站。“菏泽博爱医院每年都会助力高考,前几年还曾用救护车送高考生回家拿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说这话的是菏泽博爱医院内科助理医师郭士杰,曾几次参加助力高考活动的他,对过去的一些事还记忆犹新。

  大众网记者在救护车内,看到了医护人员准备的布洛芬、救心丸、碘伏、酒精、棉签等一些药物和医疗用品,以备突发情况的发生。同时,在高考期间,也不乏有一些家长来到医疗服务站,询问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对此情况,郭士杰也给予了耐心解答。

  “今年助力高考的活动很成功,我们也很高兴。”菏泽博爱医院一位相关负责人说,高兴是因为今年在牡丹区长城学校高考的学生没有发生需要紧急救助的情况,身体都非常好。

  菏泽博爱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年的考生都能够金榜题名,今后,菏泽博爱医院还将会继续助力高考,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