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指被绞断 菏泽交警为急救“护航”

2018-05-10 10:27: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袁素环

交警及时送医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记者 袁素环)5月9日上午,一名女子手指被绞肉机绞断,情况危急,帮忙紧急送医的邻居向正在长江路牡丹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求助,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执勤交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边立即启动警车前方开道,一路护送其在最短时间到达菏泽博爱医院,为抢救断指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上午9时10分,家住牡丹南路的李女士在家用绞肉机绞肉时不慎被机器绞住,瞬间拇指、食指、中指被绞烂。危急时刻邻居们纷纷出手相助,有帮忙断电的、有帮忙找寻断指的、有紧急拦出租车的,拦上出租车后便紧急赶往菏泽博爱医院。此时正值上班早高峰,又赶上修路,堵车严重,正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看到正在长江路与牡丹路口执勤的交警,便立即上前求助。

  正在执勤的牡丹区大队长江西路中队队长刘烨亭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让执勤交警李凯、李建兴、马超三人开警车拉警笛开道。原本赶到菏泽博爱医院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时8分钟便到达了。到医院后,李凯、李建兴、马超三人跑前跑后帮助李女士检查检验,让一路随行的邻居直言感动。

  菏泽博爱医院为李女士紧急开通了急诊绿色通道,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女士还在该院手术室接受断指再植手术。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