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国税局走进李孟油社区 联合义诊暖民心

2018-02-0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素环

义诊现场

解答村民问题

向村民讲解健康保健常识

国税局负责人了解村民健康情况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见习记者 袁素环)1月31日,菏泽开发区国税局携菏泽博爱医院医疗团队,来到佃户屯李孟油社区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菏泽博爱医院博爱义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并现场提供医疗保健知识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随后,国税局一行向社区贫困村民发放药物箱。

  下午2点,在李孟油社区广场前,李孟油村支书李峰组织的二百余名村民已在此等候。李孟油社区有贫困户14户,贫困村民70余人,因病致贫情况较普遍。因经济有限、行动不便等原因,贫困村民外出就医比较困难。此次医疗团队下乡义诊,李峰称赞此举为“雪中送炭”。

  据悉,此次活动是菏泽开发区国税局“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工程中又一利民项目,自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国税局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人力物力双倾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之后,解决了李孟油社区留守儿童及行动不便老人的健康问题,针对留守儿童,开发区国税局积极进行捐赠,爱心药箱、寒假礼包、取暖物品、春联等爱心物资相继发放到村民手中。在李孟油社区,国税局志愿者开展青少年税法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亲情陪伴、心情疏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