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医院古稀名医妙手除病痛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8-06-0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素洁

患者李先生(左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钟祥坤医生询问患者康复情况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6月1日上午,菏泽市郓城县李河涯村村民李先生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交到菏泽市中医外科名医、博爱医院名誉院长钟祥坤手中,以表达对博爱医院和钟祥坤医生的感激之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李先生双腿因肿胀导致无法行走,已经十多年了。一直多方寻医治疗,反反复复都没有治好。经过多方打听,来到博爱医院后,经过钟祥坤医生的精心治疗,目前,他的双腿已消肿80%,能重新站起来了。

  “这十多年来我一直在不同的医院治疗这双腿,但始终没看好,还有个医生说我这个腿可能得截肢才行。后来我听说博爱医院看的不孬,就想着过来试试,也没想到真的治好了,要是没有钟医生我可能就站不起来了!”患者李先生笑着对大众网记者说。

  “这个患者的双腿是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他已经80多岁了,血液循环上不去,刚来的时候他的双腿肿胀、溃疡、发痒、流脓水并且脚面已经开始溃烂,这是他第三次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这次拿药回去基本上就能康复了。”钟祥坤说。

  据了解,钟祥坤已近古稀之年,但仍然每天坐诊行医、治病救人。他行医四十年,以低廉的收费、优质的服务、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百姓的信任。他始终秉承“行医就是行善,医术乃仁术,治病救人就是造福社会”的理念,充分诠释了“简、验、便、廉”的中医特色,方便了一方百姓,是行医行善的典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