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报到:共话新征程

2017-02-13 2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党代表们陆续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记者 张鹏)14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在菏泽大剧院隆重开幕。13日下午,全市参加菏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他们将在为期四天的会期里共同谋划菏泽发展的新篇章,代表们直言:新起点,新征程,要充分发挥党代表的作用,为菏泽发展献策。

  “能够参加市里的党代会,感觉特别光荣。”牡丹区园林处的张继玲是一位来自一线的党代表,她告诉大众网记者,1996年入党、有着21年党龄的她是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在感到光荣的同时,她也深感责任重大。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张继玲已经从事园林工作25年,将自己的志向变成工作令她十分自豪。去年,张继玲参与了菏泽青年湖公园的改造,今年菏泽青年湖还将进一步提升,作为参与者,她在开会期间还带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计划在晚上加班加点,修改一下规划方案。“一草一木总关情,是对我们园林工作最真实的写照了。”

  来自定陶区文化馆的潘东升也是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在文化一线工作多年,他对文化事业有着深厚的感情。潘东升告诉大众网记者,能够当选党代表,让他倍感骄傲与自豪。“定陶撤县设区融入大市,是一个新的起点,定陶的文化工作也迎来了一个更大的发展机遇。”潘东升说,定陶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积淀,目前,定陶至菏泽道路两侧景观带正在修建,下一步,将考虑将曹文化、儒商文化以及汉文化充分融入到景观带的建设中。

  “严肃”,说起参加党代会,菏泽市中医医院血液病科主任张子彦用这样两个字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他说,作为一线工作人员,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就感受到了会风的严肃,在为期四天的会期中,他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菏泽的发展尽一份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们是通过层层选举产生的,他们不仅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更是优秀的党员代表。代表们表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站在新的起点上,他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