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孙爱军当选市委书记

2017-02-16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新当选的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讲话

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中共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帷幕刚刚落下,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就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孙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孙爱军、解维俊、李建华、闫剑波、单立新、任仲义、杨光忠、王磊、王永华、马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孙爱军当选为中共菏泽市委书记,解维俊、李建华当选为中共菏泽市委副书记。

  会议批准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杨光忠、李茂楠、孔令海、沈玉霞、李艳丽、李进雷、姚现民、张良英、郭冠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光忠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李茂楠、孔令海、沈玉霞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选举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孙爱军代表市委常委讲话。他说,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班子就接过了推动菏泽发展的“接力棒”,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历史征程中奋勇前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这个伟大时代为我们创造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肩负新使命,经受新考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孙爱军表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要对党忠诚,争当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学习,争当勤学善思的表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更新知识结构,自觉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增强领导发展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要担当作为,争当勤勉敬业的表率。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发奋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干事。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维护团结,争当合作共事的表率。时刻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以市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全市各级班子、各个方面的团结,维护好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和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自律,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真正使管党治党走向全面严紧硬。

  孙爱军最后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希望各位市委委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奠定坚实基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继往开来,积极作为,砥砺奋进,努力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附: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54名)

  (按姓名笔画排列)

  丁志刚 万存周 马骏 马喜荣(女) 王东 王磊 王乃光

  王卫东 王永华 王有杰 王昌华 王忠想 王金庆 王焕良

  尹玉明 朱中华 朱瑞军(女) 任仲义 刘文林 刘启同

  闫剑波 孙爱军 李茂楠 李国珍 李建华(女) 李湘平

  杨光忠 杨晓玲(女) 谷永强 谷瑞灵 张正智 张庆国

  张泽中 张洪兴 张继争 张乾山 张福龙 陈建华 周铁伦

  单立新 练建军 袁红兵 聂元科 高荣国 郭保存 黄福常

  曹升灵 崔学民 梁惠民(女) 鲁志成 解维俊 蔡维超

  穆杰 魏琳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共11名)

  (按得票多少为序排列,得票相等的,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

  孙学平 李士三 李冠斌 杨东波 张善甲 张耀忠(回族)

  陈北国 邵天福 荣思祥 高强(女) 康兵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39名)

  (按姓名笔画排列)

  万勇 王冬梅(女) 孔令海 邓显杰 任孔全 刘存长

  刘慧芳(女) 孙洪涛 李士钦 李永垠 李进雷 李茂楠

  李国利 李艳丽(女) 李海鹰(女) 杨光忠 杨爱华(女)

  吴振 谷恒俭 沈玉霞(女) 宋广振 宋若铭 张东升 张良英

  张宪民 苑玉超 范继臣(女) 赵琦 赵登峰 郝永言 姚现民

  高壮斌 郭良钦 郭冠华 阎广存 彭祥海 葛广亮 靳继峰 戴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