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五年,菏泽这样走过;再过五年,菏泽这样变化!

2017-02-14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李亚 康君

  大众网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张鹏 李亚 康君)2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菏泽大剧院隆重开幕。孙爱军代表中共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菏泽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菏泽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

  孙爱军强调,过去的五年,菏泽经济实力大幅攀升、产业提升成效显著、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基础设施全面突破、各项改革扎实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民主法治全面进步、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未来五年,菏泽的奋斗目标是:经济发展更加强劲,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城乡发展更加协调,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从严治党更加深入。

  点击:《过去五年,菏泽这样走过;再过五年,菏泽这样变化》,查看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