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街道“点线面结合”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

2017-07-17 10:30:0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符志忠 黄亚辉 肖伟 刘慈英

  为增强反邪教宣传工作,推动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挤压邪教生存空间,潇湘街道“点线面结合”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

  “点”上——街道综治办对重点人员进行跟踪帮教,定期谈心谈话,让他们从思想上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提高转换效果;线上,各社区结合民调、文明创建上户,进楼入户面对面的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使识别、防范、抵御邪教内容不断深入人心。

  “面”上——街道以安全、综治宣传及群众大型活动为载体,利用横幅、板报、LED屏进行集中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利用社区微信群发送反邪教宣传教育信息及短视频,揭露邪教组织的丑陋嘴脸、恶劣影响及主要欺骗手段,使反邪教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