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菏泽明起进入“两会时间”

2017-02-21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张鹏 孔祥申

政协委员登记报到

  大众网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 张鹏 孔祥申)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正式开幕。今天上午,政协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菏泽即将进入“两会时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为期四天的会议里,政协委员们将围绕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

  上午10点,菏泽水邑柏青酒店一楼大厅秩序井然,现场没有鲜花横幅,没有欢迎仪式,政协委员们轻装简行,在报到处登记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完成报到程序后,部分委员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会议材料,并相互交流自己的提案内容。

  此次参会,政协委员张世河带来了关于加快菏泽境内旅游研发和推广的提案。张世河说,近些年来菏泽境内旅游产业有了快速的发展,但与周边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张世河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此次带来的提案,将从旅游招商、做精产品、建设交通、加强学习等方面,为菏泽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对部分委员来说,钟国栋算得上是“熟面孔”。这是他第十次参加政协会,在此之前他已累计提交了31份提案。此次参会,钟国栋针对基层医疗发展痛点,带来了“加快农村地区医疗卫生知识普及”、“加快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促进分级诊疗”两份提案。“希望能以自己的行动,切实促进农村医疗事业的发展,提高基层群众早发现、早治疗意识,为其节省开支、缓解病痛。”钟国栋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政协菏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月21日—24日召开。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围绕菏泽经济文化、教育医疗、交通城建、社会民生、农村发展等方方面面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