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3):政府工作报告受热议

2017-02-24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菏泽两会2017年2月24日热词榜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刘进)2017年菏泽市两会期间,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大众舆情监测中心,每日发布“两会每日热词榜”,通过大众情报平台,收集24小时内的来自网络、报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的数据,通过关键词和热度的维度,为网友呈现菏泽市两会每日热点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今天,大众舆情监测中心发布第三期 “两会每日热词榜”,“ 政府工作报告”“城归”和“健康菏泽”分别以99、95、91的热度位列热词榜的前三名。

  昨日上午,市长解维俊代表市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众多媒体开始解读,相关话题持续升温,热度最高。“城归”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名词,今年菏泽将加快释放人口红利,加快人力回归、资本回流,力争5万名以上外出人员变为“城归”,带动就业15万人以上,一时成为媒体解读的热点。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