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4):选举、市长答网友问列前两位

2017-02-26 2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菏泽两会2017年2月26日热词榜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记者 刘进)2017年菏泽市两会期间,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大众舆情监测中心,每日发布“两会每日热词榜”,通过大众情报平台,收集24小时内的来自网络、报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的数据,通过关键词和热度的维度,为网友呈现菏泽市两会每日热点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今天,大众舆情监测中心发布第四期“两会每日热词榜”,“选举”“ 市长答网友问”和“电子商务中心城市”分别以99、97、93的热度位列热词榜的前三名。

  2月26日上午,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选举产生了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短时间内,该信息成为媒体报道、网民关注的热点,关注度极高。

  此外,两会期间,“我给市长捎句话”活动十分火爆,先后共征集到500余条网友留言。2月25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对其中十名网友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市长答网友问,消息一出,立即成为热点话题,关注度很高。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