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二十一中过街天桥主桁架焊接完成 元旦完工

2016-11-27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26日晚上7点,一段主桁架被运送至现场

28日下午5点,主桁架焊接完成

菏泽市中华路(二十一中校区)过街人行天桥项目图

  大众网菏泽11月27日讯(记者 苏龙生)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中华路(二十一中校区)过街人行天桥项目施工处获悉,目前,该天桥主桁架焊接工程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塑胶地板铺设、玻璃幕墙安装、人行步梯安装等工作,整体项目预计元旦前完工。

  11月26日晚上7点,在中华路二十一中过街天桥施工处,大众网记者看到,两辆大型吊车等候原地,一段10余米长的钢结构桁架被运到现场,准备与前天运送来的另一段桁架进行焊接。施工方负责人孟经理介绍,趁着周六周日学生放假,过往车辆较少,加紧进行主桁架焊接。

  今天下午5点,大众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端主桁架焊接已经完成。孟经理介绍,施工队昨晚7点进驻现场,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施工人员轮流进行主桁架焊接施工,现已连续工作超过26个小时。目前,过街天天桥主桁架焊接已经完工,下一步将进行塑胶地板铺设、玻璃幕墙安装、人行步梯安装等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牡丹区二十一中是中华路重要的交通节点,人流、车流较为集中,为保障学生及周边居民的交通安全,市委、市政府决定修建二十一中过街天桥,并将该项目列入2016年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计划。根据项目规划,该天桥整体工程元旦前完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