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房片区启动棚改 牡丹区二十二中或北扩至永昌路

2017-02-14 16:26: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邵建国

仓房片区启动棚改 牡丹区二十二中或北扩至永昌路

  昨日,牡丹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位于市丹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西北角的牡丹区东城办事处仓房社区(部分)启动棚改丈量工作,该工作计划5天内完成。未来,该地块或建设菏泽文化城 (天荷御园)项目二期。

  2月12日上午,牡丹区2017-24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就向牡丹区东城办事处仓房社区部分居民发放了《致牡丹区2017-24号地块房屋征收范围内的一封信》和 《牡丹区2017-24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不少居民对棚改充满了期待。

  根据《牡丹区2017-24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牡丹区2017-24号地块的征收目的为棚户区改造,征收范围为大堤以东、规划永昌路以南、太原路以西、丹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入户调查期限为2月13日至2月17日,征求意见期限为2月12日至3月15日,补偿方式为房屋产权调换或货币补偿。

  昨日下午,牡丹晚报记者赶到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售楼部,从该项目沙盘(上图)上清晰地看到,市丹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仓房社区(部分)为该项目规划中的二期。随后,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点,不过,何时拆迁、何时开发建设尚不确定。

  走访中,牡丹晚报记者发现,除仓房片区要进行丈量,位于该片区和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之间的一块区域正在实施征收拆迁工作。另外,牡丹区二十二中也要往北扩建至市永昌路,增建多种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打造标准化、示范性一流初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