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建30余名职工植树为建设美丽菏泽助力

2017-03-12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植树现场,菏泽建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永信(右1)正在铲土种树。

菏建集团部分职工在植树结束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建集团30余名职工扛着铁锨,拎着水桶,来到大众网·农业银行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中,为建设美丽菏泽贡献自己的力量。

  “给树苗填土的时候,要活动一下树根……”在植树现场,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永信十分专业,在自己植树的同时,不时指导身边的同事植树。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植树的菏建职工,有的是全家齐上阵,有的则是同事几人共植一棵树,现场十分热闹。

  任永信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得知了此次活动的消息后,很快便在集团内通知了全体职工,并得到了集团职工的积极响应。任永信自己则发动全家7口人都来到了植树现场。“很多职工的孩子都没有到过田间,这是一次很好的感受大自然的机会,也能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任永信说,孙爱军书记指出,要加强环境保护,打造生态菏泽。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努力让菏泽蓝天常在、碧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与发展同行。目前,菏泽正在大力开展植树造林行动,全年计划新造林16万亩,菏建集团也将结合自身工作,为建设美丽菏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